2012-06-16

晋中市太谷县金屋足道足疗按摩

从西付井康宝单采血浆站出来,就沿108国道向东北行,过了祖传正骨所、中国移动,又经过这一片太谷娱乐休闲场所集中地。就想今天索性进足疗店看看。

南面第一家就看到金屋足道,门口略看,停车进入。问了下价格、情况,最便宜的有个中药浴足48元60分钟,决定就这个了。

大概中午时分,里面人也忒少,就是大厅3个人中的个小姑娘来为我服务。长得算不上好看,但也不难看。

起先她推荐各种套餐,虽然心动,但考虑到资金,算了。屋里的灯比较奇特,从未见过如此造型。

与她聊了会:ZeroWind人,22岁,2008年高考未考中好大学就没上,只上了一家有按摩培训的学校学了半年,后来就来了太谷,已经2年。才知道原来这个工种也是要培训上岗的,而且据她说也如同英语考级,也各种级别证书。还有,她皮肤比较白。

还说到,山西农业大学也有学生来玩,我上学时居然就没想到!
又说女人来做的也不少。

看到她拿着一个小提盒似曾相识,我才明白,我把这也忘记了:我原来做过这些足疗按摩打飞机.而且似乎印象中,太原的这种足疗按摩的,技师都会主动提出给你些特殊服务,如打飞机,但这家居然未提,让我好奇,难道还有干净的足疗店?她不提,我也就未问,或许可能是因我服务太低档了。(直到完了,我也不知这地方是否提供色情服务,但我想,应该不会没有,毕竟大家都有需要,而且貌似在我国这虽法律禁止但极其普遍)

最后,技师居然还给脚底进行拔罐,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拔罐,还是在脚底,但感觉还行。

现在想想,其实做了简单的足疗,作为临时休息方式也是不错的选择,即有歇脚处,又还很舒服,当然,钱不充裕就得克制,不要被她们的推荐所诱惑。48元,大概一盒硬中华的价格,也不错了。
记得2011年第三次发病时,疯狂地抽硬中华,当时感觉硬中华抽起来相当好,浓香型,确实名不虚传,说是国烟确实实至名归。但也可能躁狂让我的感觉出了问题。
今天在东观家家利超市采购时,本来还决定买一盒回味下,43元,但最终没买。

后来,mm给我双袜子,吓我一跳,因为价目表上一双袜子15元,嘿嘿。一问,说free.

完了,mm出时,说我可以在此休息会。于是我就休了会,把剩下的火腿鸡爪吃掉,并x

出来时,店里已经很热闹了,好像不少人是结伴而来。

附价格表:
按摩分中式泰式与韩式,浴足分中药等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