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20612玉茭地下化肥 装网卡安CPU风扇

0606俊儿来打奶,于是醒并起。
最近些天,早晨能醒得迟些,下午也会小睡会,状态不错。不像前些天,脑袋总是晕呼呼地。

上午,父亲从JadeMing家借了一台小型施肥机,M、F and Me一起施肥for 2.5亩玉茭地 of 后头地。
开始因为机子漏化肥,F还叫来了Jade。后来Jade推我拉机子一个来回,居然多次指责我,说我这不对那不对,很是讨厌,但也不好说什么。

讨厌那种被称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虽然这种人可能其实更值得信赖,但这种不懂得与人相处的人,谁就有义务有必要来忍受你的气。这种性格大多也难成什么气候!

冬小麦再有十来八天就可收割,玉茭也已半人高

中午,ChunWai & XXX 又来。带来一颗大西瓜,还给割了些肉。最后竟然留下吃了饭。也切开西瓜吃了,这是我2012第一次吃西瓜。

浏览了些过去Snowson.com上的日志,很庆幸自己以前在网上写了不少日记,现在再看,发现好多事情一点印象都没了,很可能就是电疗MECT所致。而更之前在纸质日记本上记得,大概从2003年到2011年有四五十本,但回头看,居然很多字连自己都不认识了,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太原诚信网店开业以来盈利107元及收支明细表 | XueXX
我居然没印象我还开过网店,也就更不记得我是如何给人在网店充值,好似我以前还在网上卖过烟。呜呼!看来忘记的东西真不是一点儿,Fuck MECT,其实不做改良电抽搐,我觉得光用药物治疗双相躁狂症也不错,甚至控制病情也不会太慢。

1516JW又霸占电脑,只好手机上微博看看,顺便睡了会。
昨天StarStar还把我的4个日记本都翻出来,因为我前几天放到了下面的柜子。小孩子好是闹。

Kao!2012.3.28,在东观花80元买的Netcore磊科NM401P调制解调器(猫)居然突然坏掉,明明插着电源,却任何指示灯都不亮。
1716又试又好了。大概是因为电源适配器接口未插好。但明明我刚才往紧了插也没反应的。

1700听到卧室有小猫叫,才发现猫在衣柜里生了小猫。怪不得这两天猫总回屋里睡觉。

今天还接到大概圆通公司的电话(0755-89489167),让自取快递。
傍晚,电话东观圆通点,说8点前开门。于是去取了网卡回来。顺便还问了网卡价钱,但问了有三农才有一家有,说TP-link的30元。而我这杂牌货,加10元运费共20元。

吃完晚饭糊塌塌后(JW又在),去他家给装网卡。
前些天看网卡,顺手把CPU也拆下看,今天装好PCI独立网卡后竟然不会安CPU风扇,真够倒霉!反复研究半天结构,才勉强装好。但又出问题,明明试验时网卡可用且我还上会网,但把电脑完全装好却又不能用,怀疑接触不良,动了几下网卡灯又亮了,最后换了仅剩的另外一个PCI插槽才凑合

坑爹的CPU风扇紧固螺丝,难拆又难上

最近些天状态稍好,心境不是很抑郁,也敢于上街了,开始又胆子大了点。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唉,说不清楚!不过目前仍然每晚2粒碳酸锂。

从JW家出来走回家,只看到PearGeda家仍然灯火辉煌,人们在打麻将。

从东观回来时,看到很多人在浇玉茭地,很多人在玉茭地里下化肥,但多是用脸盆端着全手工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