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无穷的智慧:错别字seo 来自写错字的经济学 GlobalFetch批量下载图片 iRotate旋转电脑屏幕

 

因为看到有好几个人搜索砸下载太谷秧歌mp3,所以觉得搞错别字SEO不错。又想很有可能有人已经利用这专门搞错别字SEO。一搜索,诚哉斯言,网上早已经有了相关的教程!

不得不感叹,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没有的.就像软件,你突然想到有没某种功能的软件,一搜索,基本上都能找到。比如之前我觉得一张张看黄图片很麻烦,就想,能否直接一下下下来。一搜,就找到了个批量下图软件,叫个GlobalFetch 极速搜图。再如,前些时候用电脑看PDF格式64开本的书,看起来会很不舒服,就想能否有把电脑屏幕旋转的软件,一搜,也果然有,叫iRotate

-----------------------

SEO之剑走偏锋:超级错别字

我想每个每天都在关注百度风云榜的站长们可能都想找到一个搜索量大,但竞争又小的关键词。这样的关键词是最好作的了,但这样的关键词是少之又少,因为现在作seo的人太多了,热门的关键词都被瞄上了。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开热门关键词,但是不是热门关键词搜索的人又不多,带不来多少流量。

     那如何找到一个竞争不激烈但搜索量又大的关键词呢,也许会有站长问:哪有这种好事?世上的好事多着呢,就看你动不动脑筋了,比别人多做一步就会发现新世界。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寻找这样的关键词对于关于错别字的SEO的技巧想必大家都知道,但是可能看了后心里激动了一下,原来还有这样的方法,然后就没下文了,错别字SEO只是一个技巧,具体怎么运用还要靠个人了。而我在知道错别字SEO这个技巧后我就在挖空心思想,能不能找到一个流量大的好错别字。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在我冥思苦想,不知道死了多少个脑细胞后,终于被我发现了一个超级错别字:“讯雷”,粗心的站长朋友可能会说这是什么超级错别字啊,迅雷这个关键词太热了,根本不好作,可是你仔细一看,此“讯雷”非彼“迅雷”,象我们这些经常上网的人,经常使用迅雷的人肯定知道迅雷的“迅”字怎么写,但对于很多网络新手来说,迅雷他并不熟悉,只是听别人说过,所以他在拼写这个单词时肯定会选择他比较熟悉一点的。超级错别字是找到了,流量怎么样呢?我立马用百度的指数查询了一下(做关键词研究不用百度指数?那我看你还是别研究了)http://index.baidu.com/main/word.php?word=%D1%B6%C0%D7,乖乖!一天4万多的搜索量,真是个好家伙,错别字找到后我就马上开始着手作网页SEO了,于是我就做了一些与这个关键词相关的网页,大家可以在这查看我的样本http://firefox8.id666.com/user/firefox8/disk/index.html。

     看到这里,很多站长可能又激动了一下,哇,原来还可以这样,我怎么没想到呢。记住!多想一步,总会比别人多一些发现,找这样的超级错别字思路很简单,你想找流量大的关键词,那你当然要盯着最热门的关键词去想,看看这个关键词会有什么错别字,按照这个思路你就会发现,有人在搜索“sohu”的时候会搜成“souhu”,“sogou”会变成“sougou”,“vagaa”却变成了“waga”“waga”,这些关键词是怎么想到的?你从一个初级网民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你就会发现新世界了。记住多走一步,你会比别人赢得更多。

作者 shentong 2007-04-18 18:35
http://www.admin5.com/article/20070418/41032.shtml

 

赶集网变赶驴网引发错别字seo热

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32次时间:2011-03-27

最近一段,赶集网在央视的广告很疯狂,广告创意确实吸引人,不过那头驴子太抢风头,结果造成了很多人都记住了驴子,竟然没有记住赶集网,甚至把赶集网记成了“赶驴网”,于是“赶驴网”这个关键词火了,每天搜索量上千,甚至一度超过了一万

于是乎,赶集网有点急了,想赶快把“赶驴网”这个词做上来,结果在自己网站首页友情连接位置第一个中,用“赶驴网”做了一个链接,这引起了李开复老师的好奇,接着,李开复老师就在微博上考同学们了,内容如下:@李开复:考考大家:赶集网首页下方有个“赶驴网”的友情链接,但是点上去才发现是链接到赶集网,又回到原页。为什么?李开复的微博粉丝几百万,这一下就更多的人关注了,实际上,这是对错别字seo的做法。

赶集网的广告中驴子太吸引眼球,于是用户把赶集网记成了赶驴网,类似的事情一直以来都不缺乏,很多网友都会把盗梦空间,打成”盗墓空间“,会把酒店预订打成酒店预定。每个行业中都有众多错别字,而这些错别字的SEO的话,非常容易,因为几乎没什么竞争,所以要多多留心,你能够发现很多机会。大家可以通过百度指数或者谷歌关键字查询工具查看错别关键字。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来源“EC之家”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于EC之家所有,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本站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到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EC之家。

http://www.1czj.com/article/55.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