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网易博客可以加有道广告|卿清赏戏闫晋清


wordpress for SAE又抽风。点击发布按钮后提示:
SAE_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ww3.sinaimg.cn/bmiddle/44cb9f39jw1dt3ymrtnr7j.jpg) [function.file-get-contents]: failed to open stream: HTTP request failed! in wp-content/plugins/social-medias-connect/OAuth.php on line 800
SAE_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data1/www/htdocs/848/snowson/1/wp-content/plugins/social-medias-connect/OAuth.php:800) in wp-includes/pluggable.php on line 934
貌似与插件社会化媒体连接有关系。但即使有此提示,也对发帖没有影响。
现在对使用SAE做wordpress开始有些动摇。


昨天拉sai,今天切sai.
上午8点多就开工了,直到中午。下午三四点又来,直接五六点。
本来说用平车拉,后来直接扛了,倒也还行。
未穿外套,皮肤竟划伤,些疼。
预计要明天就全完工。

趁空,下载转换上传了些晋剧本戏。本戏是昨天学的新词,对应与折子戏。
今天才发现,原来卿清赏戏闫晋清(http://yanjinqing.blog.163.com)的网易博客原来也并非没有收益,而是挂着广告。看来以前我所想其全凭对晋剧戏曲的热爱和戏迷的精神支持而长期更新博客是有些误差的,他也是个凡人而莫能免俗,部分是为了钱。但这不是说为了钱有什么不好。
QUOTE:“朋友,看了这篇文章,记得点击该日志右边和底部的图片广告,以及日志结束后评论上方的推广信息,一定支持一下哟,您的举手之劳,是博主不断改进博客的强大动力,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谢谢!”by卿清赏戏 Yan

对这个人,其实内心深处我无法否认是很嫉妒的,因为他做的很好很到位?因为他做了我想做的?所以我有些时候在下载晋剧会选择其它来源。或许我天生就不是个心胸豁达的人。
在看到他的版权声明后,我很是嗤之以鼻。
“本站资料标有 “ ◤原创◢ ” “ 原创作品 ” 的,其版权归本人所有,未经本人同意 请勿转载、抄袭和其他商业活动!Email:yanjinqing@126.com”by闫晋清
本来我想收集些晋剧的文字信息的,它的博客中有很多,但他声明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这很让人反感,尤其连互联网常见的“转载请注明出处”都不许可。如果它的文字完全来自原创,这也可以理解,但我发现,他很多也只是从互联网上收集而来!
虽说互联网版权声明什么的,基本都是摆设,但我是个精神病人,违反人家原则总有点不舒服。所以,我只好尽量不云转载它的文字。

所谓的盗版又是如何,互联网上的戏曲等等的盗版太多了,它们事实上确实违法,但这个问题该怎么看呢?

网易博客博客原来也是可以挂广告的。挂的是网易有道广告clkservice.youdao.com
但类似于和讯博客加广告需要一定积分,而网易博客现在只是beta,只限部分高级博主使用。
“网易博客广告共享计划”,是网易有道推出的一项增加网易博客用户收益的服务。目前,该计划仍在进一步测试完善阶段,将定期筛选少数博客用户开放注册,并以系统消息的方式告知。


发现台湾网页上的繁体字文字确实美观,估计繁体要好看异于大陆的一种的网页设计,基本上就是字体大些。

-----------------
weibo
繁體與正體 五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發現當年的論點都沒有實徵證據。比較台灣與大陸的識字率,讓大家體認到,關鍵在普及教育,而非簡化漢字。當年宣判漢字不科學的一些諸如漢字不方便打字的技術理由,現在看來也很可笑。因為技術的進步,讓漢字也一樣能夠資訊化。http://t.cn/zOMISog

不用笑到最后,打打酱油照样可能会赚不少,国内厂商有多少是会抱着认真的态度呢,很多是在打酱油。 消费者与生产商也都各会有利弊,产商多了,产品也就良莠不齐,很多消费者会有买上烂货的可能性,但好处也是不容质疑的。

人在相信和反对一个事情的时候,很多时候,不是基于理性与事实,而是情感与经验。 人表达观点时,事实已经预设了立场,剩下的就是千方百计地找理由,使自己看起来名正言顺,其中常见的一个方法从道德与伦理上评价。

汉典http://t.cn/zOuv7WB注册就越搞笑了。也是双验证码,第一个输入框总被验证码弹出提示框挡住,我试了多试,才发现复制粘贴才可以搞定。 但这个网站在同类字典词典网站中不错,界面好看,广告不让人反感。

今天电脑神经病。接边不断地出问题。好好地又主机突然关机。莫名其妙!重启也没什么问题。

早晨6点10分左右,工地打桩机就开工了,这些天桩机向家这边靠近了许多,所以一打桩就把我给打醒了。后来不久,三队一个女人就把打桩拦下来了,声称正吵醒了她,而且家里玻璃都xing破了。据说她只是这些天在家住盖房,平常都在外地。

电脑重现开机黑屏,主机正常启动有声音灯也亮,显示器正常灯亮就是没有信号输入,按显示器按键会出现in power save mode press any key on keyboard or move mouse。以前曾多次出现这问题,拆机后鼓捣半天就正常了。今天才发现,很可能是主机与显示器连接线松动导致,而我一向没有拧住接线螺丝的习惯。

黑屏正常后就是鼠标异常。鼠标灯亮但就是移动鼠标光标不动。以前也有多次类似经历,重启就好。今天重启第一次不行,再重启好了。怀疑好像重启时,显示器刚出现光标就要移动鼠标使其移动,就会正常。现还不知其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