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卖血


上午,妈、爱生、爱生婆姨,三人由爱生开电三轮到太谷卖血。
妈顺便问了为何之前没有给我电话,说是5月1日后化验的血样都合格,但没有通知。不知何故,妈说他们这没座机,也没人愿意用自己手机打,所以就没打电话。
说是可以去抽血。
妈抽血超过了7次,所以一次有250元。
据说也有有钱人去抽血,说是降血脂。想来,放血可能确实有些好处,国外过去长期有放血疗法,而我们这有指头扎针放血冶感冒发烧的方法。
但估计大多数人是为了钱。

下午几乎停了一下午电。
从中午开始,稀稀拉拉地下了很长时间毛毛。

上午一人打电话让我去祁县城取快递。我当是我淘宝上订的插座回来了。
费了很多周折,咨询淘宝卖家、祁县给我打电话的快递、韵达快递祁县站,才搞清楚,原来并非我淘宝上的快递,而是在亚马逊上一个根本未付款也没有选择付款方式的订单,居然做成到付送到祁县了。
反应过来,也就未再打电话给祁县的快递,因为感觉打很烦我问。决定不去取它。

家里前些天被给的钱,仅仅是农田占用地的补偿款,而宅基地似乎不给金钱补偿了,只是重另外给块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