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170128 2017转折的一天:2016死去,2017复活2015

170128 2017转折的一天:2016死去,2017复活2015
上午开始依旧日复一日,晨7点半起来,M已经给GooseSon家打奶1斤,我放了几个二踢脚炮就喂牛并给LimpMan打奶一斤,然后吃饭有一些盘儿碟儿,中间还给TwoLittle打奶2+1.5斤。
到九点半拉出4头牛大小各二头,然后把牛粪铲至牛圈后,再掏出牛尿——4头牛仅产一桶尿。
打游戏部落冲突COC和皇室战争CR及电脑上网,时间到10点半时终于下定决心去SteelSon猪场给修电脑——装系统。

他家猪场我没去过,只告过我在脱脱脱(制蜂窝煤)的附近有个蓝大门,我骑M电动自行车走化工厂柏油路到旧公路,沿旧公路去找,居然很轻松找到了。
大门紧闭,幸运地是没从外锁着门也不是暗锁——我一直担心人不在可也不愿意先电话联系。我在门外矮墙外呼唤SteelSon多声,过了会儿才有个女声,很警觉地问我谁了,我说找SteelSon,可她依旧盘问,我说修电脑的,她这才明白而放心。进了屋,我才意识到她的警觉很是必要,因为此处几如荒郊野外,家中只有少妇带两个小娃。

这是个刚建的猪场,卧室很简陋,只生个很小的火炉,烟筒还是把铝合金窗户开了道缝才伸出去,窗户上的空隙用板子挡住。
SteelSon的台式机还能用,此时还正搜狐演视频,据说总出毛病,就让我重装系统。
我先看了看,重启了下,开机菜单有个一键还愿,我点了几下,竟不小心就开始Ghost还原系统,可成功后开机仍和原来差不多。然后我就开始U盘装机。

可这个电脑竟开机屏幕上没有快捷键提示如何进入启动选择,最后还是Del进入BIOS设置中改为U盘启动。进入U盘装系统菜单,选择第一个,进度条虽走但极度缓慢,等不耐烦,重选第二项,这次很顺利进行了Ghost还原,可最后却硬盘启动变蓝屏,重启依旧。
这可麻烦了,我就担心装系统遇这种突发状况。好在这次解决方法很简单——拔掉U盘即可。
最后成功安装上XP,然后我给安装了几个常用软件如拼音输入法就告别了。
装系统前我犹豫过该XP还是Win7,但问过他老婆说电脑已经买上五六年了,我就决定还是装成原来的Xp。
等待时,我还问了下Wifi密码打游戏,不过只COC打了一局就OK了。
公路上,骨头王饭店附近,一辆大车占据了省道一半路面,前面还有辆小车,前面有供奉,四周都是炮——居然这样声势浩大地祭车。我回来时快12点了,车旁炮声轰鸣。

下午也依旧日复一日之工序。

两点半,提了两暖壶水去挤奶——一壶是给晚上备的。有两头牛挤,秃角牛和长角大牛。挤完奶,洗了挤奶用具,拉出牛,打扫了奶屋和院子,再把三圈牛粪装车,一小推车不满,再倒粪,期间还打几盘游戏CR & COC。
这时基本已经傍晚,就开始喂牛。添柴加水加料再拉回牛。
ThreeSon TwoLittle 两家今天都打了奶,昨天都没来。

晚上九点挤奶,又开始继续最近常有的乱想。
我这两日想,我想弄多个Blogger博客,各种主题,譬如中国农村、VR、自杀、杀人、人工智能、手机等等。可发现虽然Blogger可以有成人内容,但是不可以侵犯版权,这样搞VR视频有风险。想把原来博客内容导入到Blogger,可发现Blogger只能导入xml文件,不能导入sql。网上虽有sql2xml(sql转xml),但似乎并非一个程序,我于是想我到wordpress.com把我的sql导入再导出成xml,这样也行,可好像域名就都乱了。
就这样乱想中,我突然想,我何不重启我的Wordpress博客xuexx.com。
就在此时,我大脑仿佛打开了一个开关,突然一下活了。这是什么概念的,2015躁狂必作虽未住院而自然消退,可之后就一直抑郁,达2016整整一年的抑郁期,期间痛苦难以言表,我无数次地想死想自杀,可惜我这个人倒从未想过付诸实施,可能是我胆小吧。

开关这么一开,各种想法蜂拥而至,此时虽然还在挤奶,可早已心不在焉。

我想先要把博客重新开起,挤奶洗脚后我就QQ联系胡戈戈hugege,“22:59 您好,请问还能续费吗?之前有点变故”,可他回复“23:04 不能续了 已经没数据了”
不过这不影响我,我有备份,恢复不成问题。
一个大事就是,我起初开博时就有宏愿,希望记录一次躁狂发作全过程,这次真有了,日记完全没有中断过,可以很好地呈现出我是如何成神又如何成鬼。我想,这非常有意义。
这次我得找个靠谱的图床,不过网易相册还得继续申请解封。
域名都一下续费多年,这次躁狂后,幸运地是虽然我生不如死,放弃了博客没有续费虚拟主机,可没有放弃域名。

我还想的一个大事是,明天开始就要重新去TowerTemple卖奶。可告知FM,都剧烈反对,理由是很苦因为很冷,我还起不来,可现下这些对如今的我都不是问题。便我不清楚他们是不是怕我再发病而那么说,但我已然决定了,并且把奶桶洗净并准备好厚衣服。卖奶有诸多好处,一是最近奶卖不动,给收奶的一斤才7读五而在塔寺可以卖到2元;再有可以恢复以前的些业务,我有心把以前开展的各种业务重拾起来,那时我想,那种状态的我挣钱不是问题,对于现在的我,如果可以把那种状态恢复一些但又别过火,那么我就可以活地很逍遥。

再有我想去下太谷献血浆,再去康宁医院买些药防微杜渐。
今年6月毕业季去农大跳蚤市场备货。
可以开展些农村贩卖VR设备业务。
印制新名片

心情愉悦,加了我们COC霸王部落微信群,进去就发了8.88元红包分8个。最后发现,我对发红包没经验,应该发20多个人分才好。

如今农村网络发展神速,微信风靡,我想这是机会,我可以开展些线下线上结合的业务,利用微信开展营销,修售手机电脑等等东西。反正只要我大脑活了,赚钱真地很简单,世界真地很美好,赚点小钱,过点幸福小生活。我要买些东西,给M赶紧买上换气扇,我得重新习辆自行车,比如美利达,笔记本电脑也有必要弄上一台,还有打印机,反正重拾2015之断章。
2016一年中,我一直想写小说是个好办法,可却一直不知道写什么,我想我是写不来小说的,还是折腾点现实来劲。

那到底我大脑中的那个开关到底是什么呢?记得2016抑郁狂潮中的我,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不待做,屋子每天脏乱差,不敢出门不敢上街怕见人怕和人说话,一年时间,基本都在家中,很多时间还是在床上,大量时间在打游戏。而现在的改变是什么,何以如此突如其来?好像天地一下就明亮起来,我感觉我什么都不再怕了!难道又要轻躁?不像。不管怎样,我要节制,有个2015没折腾进医院的经验,我想我已经可以从容许多了!



没有评论: